close

大家好我是kevin
關於這次SF特種部隊世界盃
看了之後有一些心得想發表
這次的世界盃各國都推出實力堅強的隊伍參賽
像這次日本隊就讓我很吃驚,
團體配合度相當高,
隊友在恰當時機保護狙擊手,
狙擊手也相當的跟隊友配合,
日本隊在打沙漠守方時第一個就是掩護狙擊手搶下天台這個位置,
讓日本隊十分吃香,
像日本隊丟手榴彈阻攻方的方式十分了的,
日本隊也在這次世界盃發揮職業隊的水準,
向隊長的M4A1是真的非常穩定,
狙擊手的狙擊也非常很準,
美國對這次使用小組搭配的,
可是打起來是還蠻分散的,
像裡面的AK47手也發揮AK的特性,
如果想練AK的可以看看裡面AK手的打法,
韓國這次跌破我的眼鏡,竟然沒有打到冠軍賽,
向韓國的打法還蠻分散的,
有人一直在質疑韓國對美國神經毒氣那場,
韓國狙擊手跟美國狙擊手的的對決,
韓國直接使用噴跳過任務這樣恰當嗎?
我個人感覺美國是打兩槍才讓韓國的狙擊手躺下,
不如說是在拚運氣,這個職業領域我也不太懂XD"
以上是個人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