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玩的N個線上遊戲裡,最喜歡的還是楓谷0.0
地圖很多,怪也很多種...系統整個給它感覺很不錯!!
技能很多種~~還可以轉職4次~整個鍵盤的鍵都可以放技能~很方便^^
紙娃娃系統做的也很可愛&漂亮^^~商城的東西價錢也蠻OK的^^!

不過缺點就是到後期外掛太誇張了!!
我兩年沒玩哩..當初還在玩的時候就曾經被吸怪外掛的流星雨打飛= ="
後來聽朋友說...外掛誇張到整張地圖的怪一出現就消失了⊙⊙!
還有盜帳號也盜得很兇...
每次登入都戰戰兢兢的...怕開出來的人物會只剩一條內褲= =|||
再來就是佔地圖的風氣實在太盛啦!!
要練等都要搶地圖..比誰先到,中途休息回來地圖就被搶走了..
我其實是不介意我在打的地圖有人在打啦~不過後來到的那個人會把圖占為己有-->趕人= ="
SO..練等練到壓力實在很大@@!!..得一大早起來佔地圖..中途還不能休息ˊˋ
還有一登入就會馬上看到"請換頻"的...整個心情實在會很不好..
恩..and 市場位子很難搶阿!!..用精靈商人的時候超怕出現"背後靈"..唉...
以上種種,讓我後來實在玩不下去才跳槽的@@!

不過我玩了十幾個線上遊戲裡~感覺還是最喜歡楓谷,
只有楓谷的紙娃娃表情是直接變的~~超可愛的啦~~
(雖然天空之城也有啦~~不過沒有楓谷的可愛@@)
尤其是那個"F5"--> 一口一
我超喜歡F5的..很有笑點⊙⊙..還有F7...
大家玩到後來,講話都變成F1~F7..蠻好玩的^^
某A:"F5!!!哇咧..飄了F4" (一口一)(QQ)
B:"F4...幫哭..嗚"    (QQ)
C:"F7"          (= =|||)
D:"F6"          (0.0)
E:"F2"          (^^)
遊戲裡常常出現這種對話哩^^"
還有就是好友頻道!
只有楓谷有好友頻道0.0...一開始剛玩的時候超不習慣的
因為會不知道對方是在跟誰說話。
不過久了以後,其實看朋友和別人的對話也是一種樂趣哩^^"

總之,楓谷真的很不錯,很懷念哩~~
就醬啦~~不小心打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